01佳宣和成毅分開已經一年多了,若說剛開始的時候,還對幾年的感情多少有點放不下,自從看了前夫不小心遺留在自己這的日記之后,對這個男人就算是徹底死了心。“娶了老婆就沒以前自由了,每天就像個犯人一樣,下班就要準點回家報到,和幾個朋友喝個小酒也要提前報到,更是不能喝個盡興。10點之前必須回家,中間更是各種奪命Call,吃飯吹牛的興致都沒了,更別說經常組隊約吃雞了,不然就得跟你鬧。老張幾個經常背地說我怕老婆,還說男人就應該娶個善解人意、識大體的老婆,弄得我特沒面子,真后悔結婚那么早,還是懷念以前的自在啊。”佳宣看日期是他們結婚后不久,雖然有著新婚夫妻的甜蜜,但是原來成毅還有別的想法,記得談戀愛的時候,他還說過,自己就是喜歡佳宣黏人,讓自己覺得有被需要的感覺。沒想到結婚半年他就開始厭煩了。其實,女孩子有了喜歡的人,就容易變得緊張,想時時了解他的動態,那段時間他們正準備備孕,她還查過相關資料。熬夜吃雞和喝酒都會可能影響胎兒的質量,這對他們以后家庭生活是否幸福有著關鍵性的作用。況且,佳宣認為兩個人既然決定組建起家庭,就要學會長大,老這么在外面混也不是辦法。成毅雖然說要多陪陪自己,可是心里還是怪自己管得有點緊。在婚姻中,男人因多為妻子著想,要有擔當,不要向女人一樣愛發牢騷。女人天生敏感,很在意男人對自己看法,更在意男人對這段感情和婚姻的態度,一個男人若是做不到這一點。女人就會失望,甚至心理產生隔閡,時間久了,就會破壞彼此的感情。02“老婆現在生產完一段時間了,整個人都臃腫了,比之前完全大了一個號,孕期想親密是不能,現在反倒是一點欲望都沒有了,只能拿工作累了當借口,或者敷衍了事,以免又要沒事找事,瞎鬧一番。有時候寧愿就待在停車場抽根煙都不愿意回來,小孩子哭得人心煩,我也哄不來,晚上哭了就抱給孩子她媽,帶娃還是女人比較在行。”佳宣又想起那時候的自己確實有點產后抑郁,每天都是想著怎么補好身體,給寶寶盡量喂母乳,是沒怎么注意身材。沒想到成毅那個時候就開始嫌棄自己了,寶寶那時候太小,自己又是新手,連上廁所都要抱著,很容易緊張。成毅又不會照顧,他一抱孩子就哭得更起勁了。只能事事親力親為。連我媽那段時間都覺得我過得像個鬼似的,臉色蠟黃、黑眼圈,經常過來煲湯過我補身子,那個口口聲聲說我愛我的男人就只會置身度外。女人在婚姻中付出很多,這一點不只體現在懷孕生孩子,還提現起早貪黑的付出,耐心的照顧一家老小,甚至無微不至的體貼丈夫和包容他的缺點。而在生產后,女人很虛弱,這個時候就需要一個男人對自己無微不至的關懷,也希望對方給自己同等的愛,所以,男人在這個時候一定要耐心對待丈夫,否則,女人的心一旦冷了,就很難再暖起來。甚至會絕望的離開,所以,男人切忌這一點。03“女人還是不能慣,我媽來幾天也不能好好給個臉色,待了一星期就和我吵了5天,我媽說得沒錯,辭了職只帶小孩還帶出病,開口就要錢,一張嘴就是三千、五千,全家人都靠我養活,我容易嗎?一點不懂男人的艱辛,這次冷戰了幾天,沒和她主動道歉,不也乖乖地找我示好,男人就該硬氣點,離了我,她靠誰養活去。”佳宣翻到這心都寒了,六年的青春就葬送在這個不知廉恥的男人身上,好在當時也告誡自己這是最后一次伸手要錢。也下定決心結束這無休止爭吵和沒尊嚴的日子,婆婆是什么都要插一手,男人又是這種德行,索性離了彼此都清凈。離了婚的日子對一個單身媽媽來說自然是難得,但佳宣覺得身體上的勞累和困在婚姻里的籠鳥相比不算什么,她看得到未來日子里的光。女人的善變大部分只是做做樣子,她們只是想得到關注和愛。而男人一旦撕下虛偽的面孔,真實的品行令人感到可怕。在大多數婚姻中女人總是付出最多的那一個,要有自己的事業在娘家才有底氣,除了工作,一門心思就是孩子、家務,孩子一有頭疼腦熱就徹夜難眠。04記事本上都是家里的水電費、房貸以及如何精打細算省點錢,處理不完的雞毛蒜皮占據了全部生活,而在男人看來,這一切就是女人的本分,做得好不會有什么感激,出了差錯是你的問題。在婚姻中女人的付出和忍耐一定得有底線,男人追你時的殷勤、戀愛期的甜蜜都是正常的現象,等把你娶回。看他在朝夕相對中,對你的態度,才能看出男人的本質,好男人懂得心疼你帶孩子的不易、督促你一起恢復身材,會主動替你分擔家務,因為他有強烈的責任感和換位思考的能力。相反,最愛自己的男人總是以工作為借口,認為自己承擔了過多的經濟壓力,女人就掙那么點就應該帶好孩子,把全家的生活照料好。最終把女人活成了24小時連軸轉的高能保姆,也親手摧毀了本應幸福甜蜜的家庭。無論如何,女人都不應該把全部希望寄托于婚姻,男人說養你,收下心意,聽聽也就算了,該奮斗的還是不能停下腳步,活得自信、有底氣才是女人的最大籌碼,才能做男人終身欣賞的伴侶,獲得一份平等美滿的婚姻。

▲  在面試的最后一刻,你已經在心中祈禱了無數次,希望面試官問關于其公司品牌問題的解決之道,或是問你最棒的職業成就,反正就是不要問為什么要跳槽就是了,這個問題實在太棘手。  然而,再怎么祈禱也無法幫你擺脫這道必問之題。假設一旦被錄用,你會長期堅持下來,還是干了幾個月就匆匆離職(或被解雇)?因此,這個問題對需要衡量錄用你風險的面試官來說格外重要。而你的回答也會直接關系到面試的成敗。  與其到時候坐以待斃,不如早做準備:  1.千萬千萬不要說你前任雇主的壞話  即使那份工作真的一團糟,也請把它留作茶余飯后的談資,不要一股腦甩給面試官。“如果你在我面前說你前任雇主的壞話,那誰知道你會不會在以后的面試中說我的壞話?”  2.誠實  當然不是“我太懶了然后被炒了”這種程度的誠實,但是對“被解雇”這件事要坦誠,你所要做的是告訴面試官發生了什么,實事求是,并保持理智。  3.不要總圍著自己轉  假如只是談論你的上一份工作無法帶來個人成長,是沒關系的。但請避免反復強調自身需求,如果面試時一直出現“我要更高的薪資”,“我要更好的職位”或者“我在上一家公司什么都沒得到”的話,那你就死定了。  4.有備而來  為了面試而練習看似是一件很無腦的事,但要很好的回答上述難題確實需要反復操練,你所要做到的是當被問及類似問題時不是渾身冷汗,瑟瑟發抖,而是要表現地自然,開放,并有邏輯,有意識地給出最好最積極的答復。  如果你仍然不清楚如何去回答“你為什么要跳槽”,以下是不同情況下的幾種回答方法:  1.如果你在上一家公司混得不錯  這是最簡單的情況了,只要保持積極態度,說一說你之前的雇主,解釋一下為什么前來應聘,通過何種渠道了解到這個機會或者是為什么這個職位會激起你的興趣。  2.如果你對上一份工作深惡痛絕  這種情況下,之前提到的“誠實”和“別嚼舌頭”看上去就有點沖突了,此時你需要的是自我反省。首先是對你的前任雇主進行一個客觀真實的陳述;其次,想一想你在上一份令人失望的工作經歷中學到了什么;如果你能說出為什么這份工作會比上一份更合適那就是加分項了。例如:“我在上一家公司學到了很多,也很有感悟,但我在那里上班時發現我不是很習慣遠程工作,因此我來此應聘職位,希望可以讓我與同事進行面對面交流。”  3.  如果你被解雇了  面對這種情況,你要做的是以客觀理性的態度反思過去,總結經驗,并從中吸取教訓,比起對過去遮遮掩掩,加以粉飾,面試官更希望知道你是否可以有所成長,成為一名更優秀的雇員。  成熟而優雅的回答會讓面試官知道你已經擺脫上一份工作的影響,并準備為未來的機遇而努力奮斗了。  摘自領英,翻譯:Ezio,如涉及版權請告知,我們對文中觀點保持中立,僅供參考、交流之目的。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Forbes彰化哪裡訂2020年TIME雜誌新客戶訂購價科學人新客戶訂購價讀者文摘新竹哪裡訂
國家地理雜誌新竹哪裡訂 國家地理雜誌訂購優惠 喜歡英文的朋友有福了!! 訂Time美國時代雜誌大放送讀者文摘或經濟學人 今周刊台中哪裡訂 國際書展台時亞洲新竹哪裡訂 深入掌握全球脈動?天下雜誌訂閱50期超下殺,馬上送兩項好禮! 國際書展TIME時代雜誌新竹哪裡訂 國際書展家庭育兒雜誌南投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原文版哪裡訂閱?快速增加國際觀,深入解析一篇報導? 2020年經濟學人哪裡訂便宜 國際書展TIME雜誌南投哪裡訂 公司想訂閱今周刊,哪裡訂閱比較便宜?培養國際觀必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3c產品特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